out of мiŋd: 我只是需要一个哭泣的空间。

Mar 21, 2012

我只是需要一个哭泣的空间。

我真的很伤心!
心很痛,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我真的很紧张你,你懂吗?


我曾经看见...你熬夜
我曾经看见...你痛苦
我曾经看见...你失望
我曾经看见...你叹气
我曾经看见...你无助

你哭吧,不要憋在心里!用力哭,我不会笑你的。
我多么想紧紧地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说:我知道你很难受
上帝,我很坚信你,您告诉我您听见了我的祷告,好不好?
求您不要让那么多人失望,为此事伤心流泪!
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希望你能快乐,不要不开心!
一切的一切就让它在今天结束。


人生的希望就在那张纸,那纸没有了,就真的等于人生没了希望吗(呐喊)
为什么,他可以如此逍遥自在,闲看别人的伤口,凭什么?
为什么,苦读寒窗几年的人不是每个命运都一样。

我是如此地侥幸,与你相比。我们本是同等人,可是却次次都比你幸运。
庆幸的是你比我坚强!
你不哭,我却掉泪了,我不要换你来安慰我。
我假装我还微笑的出,可是悲伤的眼睛却伪装不出。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让你再承受第二次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