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可能不会爱你。

Mar 9,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部戏,其实我录很久了。
(我有一个怪癖:某新戏一出,我就会看头一集和第二集,然后这部戏就可以冬眠了Zzz)
是的,我收到现在才看完- v -看完后,我要发表一大堆的感想,准备挖干净你的耳朵咯~

我就会一直回想李大仁因为得知程又青要结婚了,很伤心的那一幕。
他伤心起来原来也可以那么帅,因为证明了要结婚的那个女人是他用真心来爱的。
中学时期,就默默的爱着她。为了不和程又青分离,一直努力地不爱她。可是他努力不到...
他身边老是围绕着骄傲的女生,他的妈妈,妹妹就连程又青也是如此。
他却有办法一一地把她们搞定。看来这需要多大的忍耐和包容啊!

由陈柏霖饰演的李大仁


由林依晨饰演的程又青

这一幕也很不错,就是当程又青决定做出改变的第一件事,给自己换个发型。从留了很多年的长发转变成给人感觉干脆利落的短发,的确很焕然一新。可是当她拍下她的新造型,发给她的未婚夫(丁立威)看时,他却指责她,为何事先没和他商量就自己跑去剪了头发。还说他们结婚以后的家具,屋子装饰,油漆颜色,都是要经过他的同意啊。我的天啊!这个男人的控制欲未免也太强了吧?!头发是又青的,剪不剪干他何事啊@@

程又青为了他,退了很多步。可是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现在退得了一步,那以后呢?为了爱情,必须抛弃自己,做一个令他喜欢的女人。我宁愿不要这段爱情!还好,程又青依旧是骄傲的她。那短发只是一顶假发,可是丁立威的反应却是真的。在你还没准备好的当儿,我们来玩突击游戏,往往那一刻才是真心的,因为我们来不及装饰自己。

爱人,就是不用你说,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那个人。他了解你,你也了解他。就像李大仁了解程又青而程又青也了解他一样。其实,他们俩一早就可以相爱,却为了了李大仁的那一句“我不可能会爱你”而错过了多少次的机会。况且,李大仁对程又青累积十几年的牵挂和羁绊, 绝对不是短暂的“怦然”能夠相比。痴情的“大仁哥”情感表现实在深深打动人心啊!好家在(福建话:还好),他们最终在一起了,还结了婚呢(戏都是这样做的,谁不喜欢好的结局哦? :D)

Click the read more button at below:

李大仁在高中时写的一首歌,当然歌曲的主角非程又青莫属啦:P


我想我应该应该不会爱你你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爱你 

所以我让自己那么喜欢你

这样你就不忍心和我分离 

我想我讨厌 讨厌骄傲的你 

也讨厌美好 美好的那个你 

于是我要自己假装讨厌你 

那么你就捨不得离我而去 

我必须说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佔据我所有思绪 

连你的窃笑也像是鼓励 

从早安后的早餐到晚餐后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会喜欢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脱了 

你还是在我的眼里 我喜欢了 

我讨厌了 影响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经无法自拔 

我秘密的 爱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想要你因为我变的消级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丽 

从黎明后的太阳 到深夜里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9%99%B3%E6%9F%8F%E9%9C%96-%E6%88%91%E4%B8%8D%E6%9C%83%E5%96%9C%E6%AD%A1%E4%BD%A0

结论:有多少个人也用着好朋友的名义默默爱着一个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