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Come On ! Sukan Tara :D

Mar 6, 2012

Come On ! Sukan Tara :D

一年一度的Sukan Tara 大驾光临!
我等了很久,就是希望它不要来。因我每次才拿可怜的1分不然就是抱一粒鸡蛋回家。
今天,青队是跑100米加跳远,只有两项项目。

跳远时,我还好,只是把它当做玩的心态来跳!




2次都有跳过线,可是脚趾出板了【BATAL】怪可惜的!!
接下来的100米短跑,啊,我跑很慢勒,我跑的时候,感觉告诉我好像有在冲又好像没在冲。
我不开心,对于这个。虽然我过了,可是我过不到自己。我原以为我能够尽力地冲的。
不过不开心中带一点小开心的是,我终于跑赢XXX了!犹记得还没加入跆拳道前,我跑输她的(心理作用- -")

我们家跆拳道主席,跑到相当快的!跑第一勒!
看得出你那一身跆拳经骨,厉害! 不愧是跆拳道主席。(我第一次公开称赞他,还真有点不习惯)平时看到他就会避开,也许是我尴尬。他也尴尬呗:)

不习惯没有了蚂蚁队长的Sukan Tara,幻影令我看见许多蚂蚁出现在我面前。蚂蚁是它吗?我看到了好多和它穿着一样颜色的衣,一样颜色的裤还有一样的发型和一样的微笑。对它的思念,从没停过!想念它对我的照顾和那无微不至的关心。有它,是好的。它是上帝送给我的一份礼物,只不过礼物似乎太早到了。因为我们要慢慢地长大!


今天,那双眼一直在寻找你的踪影,仿佛找到你了,我可以安心点。
我真的希望你能再一次成为我前进的力量,可以吗?
虽然口不说,不承认。但我却不知不觉开始感觉你的努力,成了我不得不低头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