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阿黑-My Pencil Box

Mar 1, 2012

阿黑-My Pencil Box

我是很喜欢给我的东西取名字的。这样用起来才比较用亲切感嘛~(心理作用)
不过真的啦,你用一样东西用了5-6年,会有感情的哟,你们一起做过的风风雨雨...回头再望,是多么地甜蜜 写意。

不过,我为人较风流,再好的东西到我手上都是有限期,耐不了多久。
所以我有很多叫小什么,啊什么和大什么的东西,(别羡慕,妹有的是能力)而且还要一一记住它们的名,当然如果别人忘记你的名,你心里会不好受吧,我是指交情很好的朋友之间。不过很confused的就我一本笔记簿叫小夯,一本叫大笨,两个都读ben!!有时,我会叫大笨成小夯,小夯叫成大笨。干脆两个都叫ben ben好了- -

阿黑,是哪一天心血来潮为它取的名,我想它也会觉得很突然:D
铅笔盒,很重要的,哪里能少了它的名字啊。阿黑是我小姑买给我的,它其实长得很漂亮的哦,可是我画工有限,还有用鼠绘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对我来说(看下图)。阿黑,它的食量不错大,可以塞满我很多很多的笔。再来,皮肤滑滑的,很好摸,不是布制的。
我一向来几乎都比较疼两位ben ben,多数都忽略了阿黑。还让它蒙冤,都不敢出什么声,只敢静静地讲。阿黑被人家欺负,他被人家推- -

我从头说一遍那件事厚,我把阿黑放在图书馆的桌子上,那时我们正在图书馆上课。那时没什么童鞋在,就我还有JJJ和YYYY在场罢了,不知怎样,我一转身,就看到她们对我阿黑下毒手。把它推掉,需要排斥我家阿黑到这样嘛>.<好咯,我当然是问为什么的吗? 她们就人众势多的说,我给你坐前面。谢谢了,我要坐哪里不需要你招待,我自便!真好笑,上一次位子被人家霸占,她们对我们说,先到先得。现在又扭曲了整个世界啊,直接把人家东西推掉,轰我和阿黑走。你们真是“厉害”咯,我深信一山还有一山高。待你遇到比你高的山,我会祝你好运:D
我当然是找啊雁诉苦啦,不吐不快啊!我家的阿黑,受委屈了0.0



好吧,别提了,我为它装上了愤怒鸟,它是很强的,任何猪都伤不了它。

结论:阿黑,希望我们之间能够久久的,我不想为了买铅笔盒,再让皮包破个小洞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