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气死人的骗局。

Sep 24, 2012

气死人的骗局。


最近这几天都在看马来版的Blogger! 真可怜! 因为Red参加了政府所举办的设计部落格比赛
首先,Red 要感谢那些写教程的博主,有你们的教程帮助下,做得很七七八八,还不错的说。
Arigatorgozaimas! Thank you! Terima kasih! Kamshahamida :)谢谢!Nandre!

这个比赛可浪费了Red的好多时间,我从傍晚七点做到凌晨四点。我另外一个bloggie都没做到酱辛苦。而且,不是做给我自己的tim>.< 没办法为了那100块。Red真的把那些比赛规定的东西做到齐齐,一个都不漏! 用四天...没有ICT的老师帮助下。觉得自己好棒,比起其他的参赛者,因为他们用一个月的时间。

到了比赛的日子,真的很兴奋很开心,因为我们很有sure win的信心。告诉你们哦,参赛者92个人,只有3位华人(来自我学校的) OMG! 天啊? 我心里顿时有很不安的感觉。一定拿不到冠军了即使我们再做得怎么好。你知道吗? 比赛规则说一进到赛场就不能使用科技产品,可是他们一人一个Ipad在手上,不然就是netbook拼命上网。Walao Eh! 这样也可以! 违规,为什么没有人出红卡的。唯独我们乖乖地坐在参赛席-.- 到Presentation的时间了,上一组还没开始,我们可以stand by了。可是无端端却先叫我们,我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的说,怎么可以这样一点都不照次序?=3=

算了咯,我们上! 虽然紧张是紧张,可是大家都配合得很不错。只是回答环节,一位评审讲话舌头打结这样...blur blur blur的讲一大堆都不懂他在讲什么。真是的! 我们都有一股冲动叫他不要讲好了。那里比赛的地点,热得半条命,门和窗关到完,又不开风扇和冷气。我真的会被kup死不然就是热到发烧,害我一直喝水和跑厕所-.-那里准备的食物倒是不错吃:P

成绩,这是很关键的东西。他们首先卖什么关子啦,有屁不会快放的! 只讲最好的三间学校,不说谁第一第三这样的。很庆幸的是我们学校入围了:D......(SKIP 一大堆废话)

终于,要颁奖了。可是,我没很认真地听Emcee讲话,他先叫了我们学校的名。我在想:这间学校的颁奖仪式酱特别的? 先叫第一名的? 我马上很着急的再确认一下,问身边的朋友:“我们第一名啊?” “我不懂勒! 上去就知道了。” 当我上台的时候,看到他们拿出铜牌时,整个down掉! 心理不平衡的想:嗤嗤,哪里有这样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部落格都没做完整,漏掉很多有算分的东西。要比,我们真的是冠军! 我的100块飞掉了50块,so sad T^T 如果这比赛,真的要以什么人来比,告诉大家,
我因身为华人而骄傲,中华民族而光荣! 华人万岁! :D

根本没有想笑的意思,那时候拍照拍得很辛苦。最糟的是我的伙伴,即使输了,还要笑着帮冠军拍照! 那个冠军有什么了不起,以你的水准,能够称之让人输的心服口服吗? 为什么这么骄傲地叫人帮你拍,而没顾虑人家的感受。幸好我们都一直陪在她的身边,让她知道有我们在。虽然是第三,不过我们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恭喜,而冠军却没有这样的待遇。大家都安慰我们说,虽败犹荣。可是我在前几天却看到报纸上写着: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虽败犹荣这个词
我想想,也对! 输了就输了,何必再死死不肯忘记。天空这么大,难免会有乌云。越过那边乌云的地方,可能是晴朗的草原:)

不过,我还是很不爽的是: 那个参赛传单写的第三名是一人50块钱。不过,当我打开信封时,里面只有20块钱。妈妈的(太生气了!!),竟然骗掉了我该得的30块钱。100块飞掉了80块。而且重点是我们要回自己的本钱罢了,参加这项比赛需要缴付20块钱=.=

结论:早知道,我打死都不参加,牺牲我那宝贵的时间。>.< 我严重生气的说! 这篇纯粹发泄! 对不起,被我感染情绪的你们: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