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υτ οʃ мιŋd: August 2013

Aug 13, 2013

中料咯!!

No comments:


7月头,大家都聊着PLKN的事,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查自己有没有中。每个人都很期待,还搞到太多人同时登录,导致网站瘫痪0.0 属老鼠的都是这样,96年强大! 那时的我,很纠结,因为中和没中都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所以我抱着的希望是50%:50% 哈哈。



结果是,我中PLKN了! 是高兴到...我拼命地问和我熟的人有没有中,别人就会很自然地问回我,然后我就很自豪地告诉他们= = 结果一下子,大街小巷都知道我有中:P 有些没中的人会用很白痴的眼神看着我,觉得我很神经,中这种东西也好高兴-.- 诶,拜托,我有你没有的体验。不要羡慕咯~ (很欠打的向人家炫耀着)这些事是现在不做,现在不疯,以后就再也不会做了的。一辈子里唯一的一次18岁呐。青春不善用,一转眼就流失了。



什么一大堆的问题就抛到脑后吧。既来之,则安之嘛 :)


不过,有3个小小的要求:

1.让我在第一批!!! 1月到3月,我统统book给你了,PLKN。不可以放我飞机,要记得第一批名单里是有我的大名哦:D

2.派我去好玩的地方吧。我不要闷在森林里面的@@ 我要有蓝蓝的海洋! 我要划船,我要Flying fox! 我要射箭,我要开枪! 我要离家远远的,不要在原本居住的州属。

3.朋友都是友善的,会玩的,会疯的,勤劳的,爱卫生的。教练都是不凶的,幽默的,和蔼可亲的,用心良苦的。营长都是负责任的,玩得起的,勤劳的,和友善的。

总之,我去了回家后,肯定会变得很有贤妻良母的feel咯。没有洗衣机,要自己洗衣。穿自己洗的衣,一定会穿得很舒服很有成就感。(公公一定会酸我:不要到时懒惰洗衣,一件衣穿3天hor) 这种geli的事,我哪里会做哦。(心:嘿嘿,很难讲xP)

还有,有一样东西,我打死都会带去的就是防晒膏啦! 爱美咯,哎呀,不是啦..是没带的话,原本就酱阳光的我会变成非洲小姑娘的。(心:啊啊啊!我才不要勒!)那样会阻碍到我去认识帅哥(有帅哥咩?全部变光头了xD)←.←很坏

结论:其实,我check料很多次,看到那个Tahniah,就是很明显的爽!愿申请Martikulasi, 也会给我这样的答案!上帝保佑啊:D

Aug 12, 2013

原本要写的是...



好吧,本来是要发表感谢词的..结果,我想到剩下的汉堡包的事啊,就在前一篇大发牢骚。

所以,我现在要说咯..谢谢SY送我这一只可爱的Minion,真的很感激咯。本来我叫他不要买了,因为要排队到这么长这么久。可是他没有放弃,还叫他一群朋友帮他留意。

再来,要谢谢他的好友,志宏。虽然我和他不相识,可是他忍痛割爱,把它让给我。真的很
谢谢他啦,也很不好意思呐。你既然要让给我,我就大方地收下咯。SY,你的好友要好好珍惜哦,他对你几好下。(众:你明明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



SY, 你对我最好的咯! 我没遇到过想你会为我要的东西奔波的人,还鼓起勇气要好友把我要的东西让给你,为讨我欢心。叫我怎么不感动 :D  嗯,大料时,我一定会娶你的! :P 哈哈哈

Because of Minion :(




Minion掀起一股热潮,让人为之疯狂。更讨厌的是那群好心做坏事的有心人。虽然是帮麦当劳处理掉一大堆剩余的儿童套餐,但却没有顾虑到那些吃隔夜汉堡包人的感受。看了学海后面报导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屑于他们的行为,所以我还想再写一次关于他们的坏话。拿着一张牌在麦当劳到处走,显示自己很善良很伟大。想一想:他们为的是出风头呢? 还是真心做好事?

有意侮辱别人吗? 让人家吃不要的东西。下回,我看到这样的人。我绝对要很勇敢地说:“我不要捐给孤儿院,我请你吃,好了!你吃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没听过吗?还是没读过书。”气死我了! 做这种事情就算了,还一直登报纸。他们不可以把剩下的食物做成有机肥料(虽然不知道汉堡包做得成吗?),再拿去卖,钱捐给孤儿院。这样,我会更欣赏他们。

看到SY送我的Minion就想到那件事,气到...没有父母的孩子,也不是好欺负的>.<我看不起任何欺负孤儿的人,不管是言语上,行为上。所以,不要给我看到有人欺负孤儿,我一定会用尽我学会的跆拳道把他一拳给打倒,蛤!!

Friend? Not?

No comments:


每个星期日,都会和他一起补习。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坐在他的隔壁。当然,我是害羞的,不可能直接的坐在他隔壁。我就计划好了,为了让自己不退缩,叫RS陪我,还说要坐在他隔壁的隔壁,这样就剩下他隔壁的位子,那么我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坐了.(好个诡计多端的女生-.-)

可是,坐在他隔壁,让我觉得很痛苦,想和他讲话又不敢讲。只可以一直转去右边和RS讲话。我突然讲话,他会吓到。他问我东西,我又会ignore他,因为我觉得他不可能会和我讲话。没心理准备,就乱答一通,所以我们是鸡同鸭讲xD


我希望他和我讲话的时候,不会很尴尬,起码当朋友也不错。可是他直接回应我:“我跟你都不熟”。是的,一直是我自己要当你的朋友。我已经很努力的融入你的圈子,可是一直被往外推。我只好回他:“哈哈,酱就算料咯。” 他回我:“哈哈 算料 嘿嘿”


好失败哦,明明之前就说过要放下的,可是唉..遇到长得和SY像的帅哥,就是酱。免疫系统起不了作用@@ 饶了我吧。不要让我这么煎熬,补习的那2个小时。就算是伪装我们很熟,聊一下天也好啊。T^T  RED,我笑你,干嘛一直犯贱呢。

现在什么都不比打战重要了,我是英雄,我要上考试战场。所以我不可以对你留恋,你又不是我的战马。

结论:做朋友,很难。要熟,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