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Because of Minion :(

Aug 12, 2013

Because of Minion :(




Minion掀起一股热潮,让人为之疯狂。更讨厌的是那群好心做坏事的有心人。虽然是帮麦当劳处理掉一大堆剩余的儿童套餐,但却没有顾虑到那些吃隔夜汉堡包人的感受。看了学海后面报导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屑于他们的行为,所以我还想再写一次关于他们的坏话。拿着一张牌在麦当劳到处走,显示自己很善良很伟大。想一想:他们为的是出风头呢? 还是真心做好事?

有意侮辱别人吗? 让人家吃不要的东西。下回,我看到这样的人。我绝对要很勇敢地说:“我不要捐给孤儿院,我请你吃,好了!你吃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没听过吗?还是没读过书。”气死我了! 做这种事情就算了,还一直登报纸。他们不可以把剩下的食物做成有机肥料(虽然不知道汉堡包做得成吗?),再拿去卖,钱捐给孤儿院。这样,我会更欣赏他们。

看到SY送我的Minion就想到那件事,气到...没有父母的孩子,也不是好欺负的>.<我看不起任何欺负孤儿的人,不管是言语上,行为上。所以,不要给我看到有人欺负孤儿,我一定会用尽我学会的跆拳道把他一拳给打倒,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