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反省~放榜之后。

Mar 28, 2014

反省~放榜之后。


打开一看,一排排的A+,A,还有多了一粒碍眼的A-和B。



啊,上帝啊! 我很想尖叫,可是我搞不清是真的假的。我一直不甘愿,为什么不多给我一点点,把那B变成A-就好了。我不喜欢B! 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不懂得知足。

我打电话回去告诉我的家人。大家都安慰我,已经可以了。可是,我就是还不甘心地在埋怨。突然很不喜欢那一刻的自己。

是这样做,才不会觉得自己很差吗? 回到家,好多天后,才觉得输了就输了,轮不得你不甘愿。你明明知道,那是1生中只有1次的考试,所以你不努力就不能怨上帝给你的不够多。在我反省了之后,才明白上帝是多么爱我,才开始收声,不再埋怨。当人被贪心蒙蔽了心,就会忘了上帝的存在,好像一切得到的,都是只有你自己换来的。

嗯,我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想起SSY是这么说我的:“人家用1整年来读书,你用1个月来读书。你凭什么来和别人比较。” 他说的很对! 自己这么懒惰,可以怪谁。而我一直一来说的“我会好好读书了!”都只是逃避的谎言,我根本没有认真地付诸行动。人家拿这么好的成绩,你为什么要不爽? 人家一点都没有错,人家如果没有努力的话,就不会有今日。

我好感激,因为上帝保护着我,所以没有被那些等着看我好戏的人伤害。好惭愧,上帝为了我做这么多,我竟然在第一时间只懂埋怨。对不起,谢谢您。

是上帝您,一直不放弃我,担心我会因为考不好,误了前途,赐我这么多的智慧。我真的好感动! 上帝,对不起,我做了好多好多伤害您的事,让您生气,不喜悦。对不起,我没有活在您的样式中。求您原谅我,保守我和继续带领我,让我更加地靠近您,抛弃一切恶习。我多么幸福,因为有您的爱和您的带领。谢谢您,一次一次地让我懂得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