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爱情变了

Apr 19, 2015

爱情变了


曾经的结婚誓言,曾经的体温,曾经的微笑,曾经那对着她真心温柔的眼神...怎么就忘了? 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一定曾经地把你给迷倒。我也曾经望着幸福的结婚照注入了多少羡慕的目光。现在呢,她走了,婚纱也被脱下了。她不再是时常陪在他身边的人,不再是他想要打扰就打扰的人。他的身边有另外的一个她。怎么样? 到底在做什么? 留下一个心里千疮百孔的我,我看错了这么多的结局。

 





我想多数人都会怜惜前者的她吧。这些事让多少人觉得我不再相信爱情了。呵呵,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他们之间的复杂,我宁愿要一份简单的爱,就是绝对不要离开我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