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CAFKL

Jun 7, 2015

#CAFKL


又是6月6日,一天里面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 除了出席SZ姐妹和SZ弟兄的婚礼。我也跑去CAFKL那里凑热闹。(是不是开始在想CAFKL是念"卡"还是其他怪怪的读音?) CAFKL是指Comic Art Festival Kuala Lumpur. Woohoooh!我为马来西亚有这样的展览感到很高兴。我算是一个很喜欢看漫画的人(有时会比较喜欢看动漫,这种东西都是很depends on的。),其实一半是期待有cosplayer的存在,最近很爱找cosplayer一起拍照——怪癖?!



然后我就和Karaku-aki (一个artist, 你们可以去google search 看他的作品) 去了。对于有兴趣的朋友们,入场卷是RM12, 不会很贵因为他们会送你一本漫画书还有漫画杂志。(就像是强迫你买那本漫画书一样,可是比起什么都没有而单单还入场费,是算值得了)。

你在里面会看到很多马来西亚本地artist画的作品,他们会以档口方式来展示并且售卖他们的作品。有些是原创的,有些是fansart. Fansart就像是人家唱的cover一样。所以喜欢的话,就去买下来吧,毕竟每个人都花很多心思和时间在他们的作品上 : ) 好的东西值得被认可和支持!

除了卖东西之外,这个展览还会有一些讲座。我们去的讲座是Alan Quah和Zid 分享的。



前面那个男的真的长得很高,我每次要拍照post去snapchat啊,post去wechat啊,都要等到他低头的时候。这些都是趁还没有开始就拍了的。那个人很多的是过后拍的。原来马来西亚这么多人是artist! 不错嘛! 竞争力也是很强! 加油,看来我还是在自己的空间乱涂乱画好了——没出息的家伙



话说回来:其实我不认识这两个人,就从他们自己的口中知道他们是漫画家。他们分享为什么会加入这行,还有工作上的东西如平时在干什么,当然也不忘了给于像我这样对画画有兴趣的人一些忠告和指导。由于今天起得太早,所以我打了小瞌睡3次,而且每次都从笑声中醒过来 ,我都会有"Am I missed something?" 的想法。靠! 终于有几次没错过了他们讲的笑话,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好笑-.- 可能是幽默感不同level吧。

结论:我买了一个徽章(上面印着League of Legend里面的可爱小Poro的图案)。一看就爱上了,所以下定决心买下来给自己作纪念。价钱是一个RM 5, 徽章挺大个的说! 你去看了,你就懂 : ) #CAFKL不错去,只是很小。期待大型的Comic Festa, 我应该会去到不要回家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