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爱是为你画本书

Dec 15, 2011

爱是为你画本书




只有你傻傻地站在那
大概在等人吧
时间仿佛就凝固在了那一刻
第一次遇见你时的情景
也许只有在梦中才能够回去的地方



后来学会了默默地注意你


练习了多少次的话语却始终没有勇气开口对你说。


我们在同一个年级
同一个学院  在同一个楼里上课
甚至走同一个楼道  上同一个楼梯
不知道她叫什么  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只是静静的相遇又离开


QQ上你是“飘在空中的鱼” 我是“有氧呼吸”
难道你一直都未曾发现有个人在为你付出么

只想有一天能和你在一起 听你爱听的歌
讲你爱听的故事


已经不想去回忆每次见到你们在一起时
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每一对相恋的人都是叫人羡慕的
更何况你是我爱的人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
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爱是个迷宫
向前向后向左向右
知道自己去哪
却不知道该走那一条


为什么我不是那棵离你一眼就能看见苹果的果树
为什么我不是离你最近的那一个


我在绿洲等你
你却走向了沙漠
也许爱是一种等待


他在树上刻下了爱的誓言
他们都在树上刻下了爱的誓言
难道这样爱就能真的海枯石烂?树也会痛的
有的已经干枯了


是否闭上眼睛一切的烦恼都会忘记
是否明天拉开窗帘这一切的一切都会改变



是选择爬上去还是继续在这里等待
在这里你是看不见我的
也许这就是当初花这本书的原因



你说爱本身就是一枝玫瑰,娇嫩而容易受伤,不管什么滋味,
但只要注满深情,沉淀下来,便都是馨香一际。
在我为你画这本书的时候你却在为他织围巾
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没有馨香一际那一天


爱是双筷子 有的人始终都无法明白怎样去使用它
有的却一直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尝


给你发短信 收到的却是“我是她的男朋友现在我用她的手机”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
独自留在那里 然后去爱
不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是谁 不知道如何去爱 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爱情 也许永远都没有人
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我知道等的是你 却不知道自己还能等待多久


我的爱在哪里
有多少人也在为所爱的人在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