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要吐苦水!!!

Dec 27, 2011

我要吐苦水!!!

你生气,你的事:D
试问有谁从来不会生气的呢?
生气,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 + 表情。只有有某人,不小心惹到你或弄得你很不满意,生气就会悄悄地来临。

我心胸没很宽,偶尔也会时不时就生气,可是今天生气的人不是我。生气的是我朋友,至于弄他生气的人就是我(好坏!!更坏的是,做了坏事还写出来XD)
我其实真的不是故意要弄他生气的。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一通电话开始……

嘟嘟嘟~~halooo....哈哈哈...呵呵呵....@#¥%*&

就是酱,我们刚开始聊得很开心,有说有笑的,突然触及到另一位朋友(L)的课题,火山就爆发了,因为忍耐是有限度的咯!!有一点无辜的我,本来只是想化解他们之间的问题,结果变成他生气的理由(自己多事咯!!以后我绝不当和事佬)。真是aiwan~~还有的是,更本不是我吵的。每次吵架都是由他先开始,不管是我还是L。我已经很克制自己了的。

不明白,他做莫发酱大的火,是因为我一直帮L说话,喂喂喂……他真是没听清楚的啊?我说过了,那是因为不管L怎样解释,他都会听不进耳,我才帮他讲的嘛。而且根本就不是L的错。他不会辛苦吗?生气这么多人,加上我,算第三个了。应该可以每天不用吃饭了,因为气饱了:P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惩罚他一下也不错,谁叫他一直凶我,还企图破坏我和芮颖之间的友情。我只是想和他讨论罢了,却别他说成我的语气在骂人,可是有芮颖说,那根本不是骂人的语气。拜托,我也觉得很ok..既然他那么认为了,好吧,我很郑重地对他说了很多声对不起,也在此向他,再说声对不起。为了再次避免不必要的争吵,我不想见到他,也不想听到他的声音......维持3个月。

待大家平息了过后,也许能再度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