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Dec 15, 2011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
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勇敢了一次。他们都赞许地微笑了。


夜幕低垂,风起的时候,我只想轻轻地问,你可不可以想我?
一如我千万次的想你。我从不期盼我的问题得到答案,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傻傻地想你。

路实在是太多了,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到该走的方向,
后来我累了,我说,干脆把我当风向,你来选择吧。


也不知道怎的,头上长出一对敏感的触角,一不小心,它就容易受伤,
我只好难过的躲到没有人的地方,苦苦思索让触角变得不敏感的方法。


我知道我的姿势过于僵硬,因为用力,笑容也有点勉强,
可你快点拍吧,我就想留下现在快乐的心情,给将来收藏。

想了一千万次,会在怎样的场合遇见你,我穿着怎样漂亮的衣服,
带着怎样美丽的笑容..可怎么没想到,会这样遇见你..

我什么都不管了,什么也不想了,
我只想好好地吹吹风,好好地晒太阳,
抛弃一切。

你不说话,我也不说,就算你说了,我还是不会理你,
因为我的心事,不说你应该明白。

她说:别孩子气了,成熟一点。他们说:别幼稚了,稳重一点。
他们说得没错,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后一次重温儿时的快乐,
然后从此丢弃那颗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稳重的人。
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们看到那一刻,
我如此快乐的表情,还会不断地催我成长,让我成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