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爱情的样子

Dec 15, 2011

爱情的样子



他是我小时候的玩伴。
我们是人们所说的两小无猜。



他常常为我偷来糖果,那时候的我便想要当他的新娘。


他说,长大了他要成为钢琴家,
赚许多的钱,然后我们要结婚,
要像附近的那对老人那样一起白头!




于是,我总盼望着长大的那一天。

为了他,我留起了长发。


长大后,我们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妈妈说:爱人就想风筝,要给对方自由,
可是那时候的我不懂得这个道理...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我的爱也随之消逝﹗他选择了离开。
他说,他要实现他的理想……


站在阳台发呆,我希望他出现在楼下...


可是,他真的离开了。
从美容院出来后,我活在回忆中。


想起在我熟睡时....

他突如其来的作弄.....



多年后,我们相遇在电话。



他告诉我他实现了他的理想──成为钢琴家,还有了妻子。
我说我知道……然后我们都沉默了




那时候的我已经懂得妈妈说的话,
懂得什么才是爱情的样子....

可是,我已经等不到那个为我开门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