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满地湿

Feb 25, 2012

满地湿

学校休息后,就用了2节来进行一年一度的Mesyuarat Agung Koperasi.
特定班的学生就会坐在礼堂里聆听Jurujual Koperasi报告财务这些之类的东西(其他人有没听,我不知道;老实说,我通常都有时有听,有时没听。)

我就和芮颖啊晨她们一起坐,自从和芮颖不同班后,接触也少了很多,很少像以前一直聊天。
就趁现在的空档,就在那边一直讲话==
我就和芮颖就聊到shio bi(华语应该是叫“烧米”)去,她就一直问我一粒一粒的啊?O.O用那种很惊讶的表情望着我。OMG!!真的是shiou bi..我拿真的给你看,好了,不过要等礼拜天XD

这是源自这位(kylepan.blogspot.com的照片--我说的shio bi

芮颖就说我成天一直vampire来vampire去,(心:你不给人家喜欢吸血鬼哦:P)。我喜欢美国人啊!没办法,谁叫美国人那么有魅力。不需要用lens,就有绿色的眼睛,不需要染发,就有金白色的头发,与我们东方人真的很不一样^^芮颖自己本身之前就很迷《家庭教师Reborn》,现在换成了《步步惊心》。《步步惊心》,我有一直看到这部戏的名字的出现,不过至于懒惰的关系,所以我没去看,不过猜得出它是一部中国古装戏。
“芮颖喜欢中国人。”我说她。(心:她很无辜而我很坏)
然后还是清朝时候的,前面秃头,后面绑起长长的辫子,又穿着一件“大裙”。
她当然是反驳我啊,说他们是穿裤子,不过是在里面(这我当然知道,你当我没看过戏咩==)然后,他还是有穿“大裙”啊。她就说:“哎哟,外面的不用看的,就他穿裤子啊”
现今的人真可怜,外面的不用看的? 那我们现在的人都是穿“底裤”的罢了==
第一批人类更可怜,原本那一片叶子也不算的话,就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心:很那个,想象力发挥在错的时候)

很快的,2节就这样过去了。每次结束时,Jurujual Koperasi们就会派饼干和水给我们(辛苦了:))这是让我觉得还好的一点咯,听完过后还有饼干和水。矿泉水,多数不好喝的,所以我喝自己家的水好了:目
F&N牌子的矿泉水。

Chocopie:D




我班的男生们,就厉害咯。直接在那矿泉水瓶上TuT一个洞,充当水枪,乱射人。
不然就是倒水,弄到满地都是湿湿的,坐在那个位子的偷小便XP(小学很喜欢这样讲)
杰伟有点可怜的说,处于危险的位置,若弄脏他的白裤子,他会很心疼的:D(白裤的确很难洗)
他们玩水过程就三个:TuT一个洞,按住水瓶喷水,拿Tisu抹桌子。
只要一有路人经过我们班,他们一定遭殃,武器都在窗口后stand by着,所以有些被喷到的,直接是空蒙、吓到、呆掉O.O
其实偶尔这样玩,也是很不错下,有那种青春的气息。(心:可是,不要太过火啦)
我就在那边静静地看着他们无聊,看着他们乱射人,乱倒水,因为我也处于无聊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