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我说我啊,逊毙了。

Feb 29, 2012

我说我啊,逊毙了。

今天,29/2,开始了我身为中④的考试。
好吧,你知道的,我并不是很努力。人总是为自己找借口,我很恶劣地给了自己那么一个借口“输在起跑点又有什么关系。”是不是很糟?!

考试之前,严重受挫。Damn==
因为我做了高数的习题,发现到几乎很多不会做,而且很不习惯,没了答案的陪伴。
丽萍跑来问我这个那个时,我正在闲情地帮我的胶擦上妆(我知道这个很无聊!因为我要帮我自己放松,今天整个人不在状况内,而且很容易furious)她问我时,我一急,弄花了它的妆,她又一直问,我失控了!!“可以不要问了吗?”我一边按住耳朵喊出来。对不起,也许把你吓着了。我不是故意的...


拿到考卷,Bahasa Melayu.时间不够的说,匆匆忙忙的做完。结果,考完后,才发现自己犯粗心,有几题做错了。受挫!!

再来拿到高数考卷,我空蒙。好多题,我不会做,忘了要如何使用它的方程式。好吧,我先做简单地,到最后5分钟时,我想起来了,可是要做却不够时间,那快快地把它写完,我不确定答案是不是对的。不过,做完出来就好像打了一场战,那滋味比下棋还要痛苦。
Dear Math, I'm sick and tired of finding your ‘x’,and I don't know ‘y’she left. Just accept the fact that she is gone. Move on, dude! :D 



下一张考试就是华语,我只背了中④的名句精华,老师有出中③的,我没有背,所以我忘了。
如这题:羁鸟恋旧林,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有鸟的,下一句一定会有鱼。就像“长空任鸟飞,大海任鱼跃。”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鱼 - - 我想了很多令老师吐血的答案...

1.羁鸟恋旧林,小鱼爱新海
2.羁鸟恋旧林,我们爱森林
3.羁鸟恋旧林,白石泾斜坡(我也不知道做莫会想到这个)
4.羁鸟恋旧林,白云深处有人家

我知道第四的很怪,字数都不搭配了,我还是选了第四作为我的答案。字数不是问题,那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
真实答案:羁鸟恋旧林,池思故渊O.O
你看是不是,都说有一个鱼了,可是我还是错,唉...连鱼都没有。

再来一题,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写出它的作者和出处。
我想了很久,请问作者我可以放王菲吗?我听过她唱...(别再乱想了)
我认识的作者不是很多勒,不过李白杜甫这些,绝对没可能,我猜Ta会是个女的。
我就写了“宋爱龄”,出处:《相逢》(我乱来的)
考完了,马上去看。原来是苏轼以级《水调头歌》(我会记得你的,记得很久很久)

Miserable. I deserve to die T.T
一个人,走在路上,原来真的是那么伤感。那又能怎样,你都不在了。
至少我勇敢,不是每个人都能习惯孤单ツ
能不能有一样东西,再次成为我的动力,没有expired dat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