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穿梭在大笨的肚子里。

Mar 31, 2012

穿梭在大笨的肚子里。

我会习惯性把一些点点滴滴都画在大笨(我的涂鸦簿)里。
每次画最多的应该是咏意吧:D 因为她是我今年一整年的同桌^^
咏意,她一向来都很冷静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某一天,我的Highlight Pen坏掉了,不知道怎样搞的,我卖了6支(同一个时间买),用差不多3年就坏了。它首先会有很多白白的泡沫在它的芯那里,你涂了是浅浅的颜色。越涂,它的颜色就越浅,过后直接是没颜色。然后,我就换另一支,在家里试涂,它还好好的,可是到了学校又坏了。每支都这样!

我就很生气地要和咏意说这件事...可是她一直很冷静,好像那是一件超级超级小的事。(心:奇怪,你怎么不会觉得很撞邪?)她一定认为笔坏掉是件很正常的事,读着这篇的你也这么认为吧O.O

她这样的反应,我就没什么好说了。等到我不说话了,她又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当我在画画的时候,现在是时候换我冷静了:P

下一节,我们去了视听室,准备上历史节。里面挺热的,风扇又是那种整个头回转来转去。咏意就说:为什么风扇不要只对着我吹就好勒? 我淡定地说:不能啊!就像地球不能为你停下来一样。

咏意就开始在那边幻想,如果地球永远停留在春天的那一刻,多好!我就在那边像:如果是停在夏天就好,热死咏意,哈:P 我又可以喝多多冰水,想到了就开心:D


另外一件事:琳莉童鞋有一个印有Chipsmore仔的水瓶,Chipsmore仔长得很可爱,我很喜欢。所以想把它画进小白(日记簿)里,就向她借了水瓶。我一画完,就还给她。可是我画了,都觉得很不像。所以又这样借借还还的(很多次>.<)...弄到我叫她时,她第一句话就是:借水瓶? *embarrassed*(心:难道我们就只有借水瓶,没其他话可讲了吗T.T)我想是的,毕竟她又不是和我很熟,就算是,只是曾经...


还画了一些图...献丑啦:D
这样的朋友挺难找的。所以,我谢谢咏意,雁雁,芮颖,啊晨,丽萍,慧敏...有你们这些朋友,我真的很感激。

你们猜,这到底是卡达山杜顺人还是印第安人啊?: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