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IMPERIA来我学校办讲座。

Apr 1, 2012

IMPERIA来我学校办讲座。

最近的更新越来越不根据时间了。原谅我的任性:)

那一天,我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下课后的国语节,本来是没这么期待的,因为老师要用那一节做口试,而我的组已经口试完了,这样一来,我们可以看其他组的,更不用上作文课(这是重点)。
可是,这世界总是那么地令人出乎预料...Mr.Tee在早上宣布下课后有什么什么的讲座。
下课后的钟声响起,大家是慢条斯理地进去礼堂,因为还没有报告嘛。我看见了前面有个screen,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我看了一眼,觉得那个女的和男的并不是什么帅哥*失望*

倒数3秒...3...2...1...讲座开始啦!
由那个女的主讲第一个部分。关于工程序的,她介绍了有什么职业在一个工程里。这是一个挺郁闷的课题。我敢说,许多女生对这行都没兴趣;D 大家开始在讲自己的。我在听,瞬时觉得那个女的很有魅力。她的漂亮是通过她讲话一点一点地散发出来,虽说她自称她华语不怎么好(纯属个人意见)。全世界最高的塔在杜拜。我还是很难想象是怎么建出来的,那些参与这项工程的人真的是太伟大了。

我佩服自己那一刻还可以这样专心(又开始自恋了- -")可是,我在专心是,总是有人在那边kacau我。风水轮流转呗,平时我kacau别人,这次轮回别人了,哈。雁雁在这场讲座里,变得很爱笑,时不时就转向我,露出她的大头,笑嘻嘻地看过来。可怜的主讲人都被她整粒头淹死了...还好他不是看我,不然我会以为她爱上我了>.< 前面的Screen的字很蒙一下,我也看不太清楚还有看得很吃力O.O

咏意是最可怜的,因为后面的人一直叫她帮忙叫坐在她前面的CT。《The Diary of a Whimpy Kid:The Ugly Truth》里面其中一页说的太对了:若你选择坐在女生中间,你就会变成传话桶,帮她们传话啦,传纸条啦...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象的耳朵怎么大个,不是它的手挖出来的。是因为它要听到更远的声音,况且他行动慢,当然为了自保。我也希望有一个大耳朵,不过是能够装得下各式各样的声音。要知道,我左耳一下听“你昨天去XXX家啊?”右耳一下听“那间YYY店的食物比较好吃勒”两只耳朵一下又听“有谁要做工程师和绘测师的?”那些声波挤得水泄不通啊!


每个讲座都会设有F&Q环节。可是我们大家都没什么问题要问。哪知,轮到他们问。他们说答对了有奖。心痒痒勒!为了奖励我有认真在听,是不是可以举手回答勒。他问了第一题,我举手了,并且很努力地在幌,他忽视我*算了* 过后,他就把礼物拿给刚才回答的同学。礼物是...sot 料!他干嘛拿speaker送他= =(←我严重的近视导致我看成这样)不是Speaker哦,没关系,看起来有点像牛奶盒的feel,应该很好喝。

光想到牛奶盒,我又举手了,第二题,他终于看见了我。回答对了,战利品也拿到了。

礼物原来长这个样子。拆开了,是这个放笔的。她们都说应该会很贵,我觉得还好咯。只要你多逛精品店的话,不难猜出它的价钱。

这个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用吧,我应该想想可以转送给其他人,那样我就省了不少钱:D 那么认识我的谁谁谁就祷告不要让我送这个给你吧,因为没有surprice了嘛: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