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假戏假做。

Apr 29, 2012

假戏假做。


终于提起勇气和她分手了。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女友,对得起老婆。
有没有shock一下,没啦。我哪里可能是lesbian! 我不喜欢女的,我对得起上帝。(实话)那个开头是因为我还脱离不了和咏噫无聊时玩的东东。最近,我们是看戏看太多了还是看爱情小说看太多呢? 我们跑去拟定了一个关系图。是有够乱的咯!请看……

再来,就在班上上演什么一大堆我不爱你了啦。要分手啦。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啦。我要和你私奔的blah blah blah...那些都是偶像剧教我们的  其实大家都玩得挺High一下的,咏噫还追了我足足三圈。玩了之后,休息时,大家有共同的idea:在班上玩追追,我们怎么可以这么幼稚?!!哎呀,少年时期都快过完了,当然是要留一些很够力三八的回忆嘛...是不? 讲回标题啦...我和她(咏噫)分手了,是因为要终止她对我的纠缠XD 说到是她很主动酱:目 我和她不可能的了!所以啊Soh变成了我的新女友。啊Soh很空蒙,我们讲一她讲五。这个客串演员真是可爱的咯。于是只好找剧本给她,拿了她的笔记簿,上面只写着Soh XXX的字眼。所以只好叫她介绍自己给我那情妇认识。我说了Her name is...轮她接她自己的台词 = Soh XXX.真是无聊到hor!Ali也是很cute,每次我们讲一,她不知道在讲什么外星语言。我和咏噫直接是朦喳喳



分了之后,我不懂是做莫勒。每次都心直口快,讲的东西完全没照大脑指示。Nerve Impulse跑太快了。唉。每句话都不是我快快讲出来的意思,想的和讲的真的不一样啦。可恶的那些话都严重hurt到咏噫,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我每次都会很后悔,然后就在那边想尽办法弥补。尤其是咏噫很安静的那一刻,我太不习惯了。今天也是一样,搞什么鬼啦我,说这种伤人的话,我看只有我才说得出口。虽然咏噫没什么反应,可是我觉得那句从我口里出来的话,谁听了都会很介意吧。希望咏噫没事,真的没事才好,顺便可以显得她心胸宽阔嘛^^


最好咏噫不要自己躲在房间或某个角落哭啦,我会很内疚的。可以的话,最好是每个角落都有“禁止哭泣”的告示牌。这样我会比较放心。她才不会哭的,帅姐哭了就不帅料~我没说错吧? 咏噫帅姐...(猛安慰自己)

嘴巴,我告诉你哦,你最好是给我闭嘴。要不然,我就请你吃Laksa一个星期。辣死你才知道!哼!
嘴巴:我求之不得

结论:SAY RIGHT THINGS IN THE RIGHT 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