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大姑婆的新家一日游。

Aug 18, 2012

大姑婆的新家一日游。

哈哈, 我现在处身于大姑婆的新家。
之前我二姑还弄我说:"我们全部人都去料大姑婆家噜,剩你一个>.<

冤枉啊,不是我不要去。现在,不是来了咯。那是因为大姑婆设了自由餐,民以食为天。有的吃就吃咯=3

我吃了一大盘主菜还有一大盘糕点加水果哦,怎样多法。诶…很难讲,我忘了拍下。等我吃完了,才想到:P

重点还是大姑婆的新家啦 =)



客厅的沙发



饭厅=吃饭的地方



大门口,有看到人吗?



这就是客厅啦啦啦啦~~

结论: 今天吃好饱啊。满足。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