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开斋节的假期怎么过? (下)

Aug 23, 2012

开斋节的假期怎么过? (下)



小姑丈把我们送到了TBS,正要买巴士票。没有KKKL的了T.T,只有Mayang Sari :(


巴士最好最有礼貌,服务态度不错的是KKKL,最糟最没礼貌,服务态度极差是Mayang Sari!
还好那一辆是有单人位的,因为我、二姑和她的儿子是3个人嘛!可是单人位的只剩下最后1个了,是最后面的。双人位只剩2个,1个已经有1个人坐了,我二姑不大高兴我坐最后面-.- 我才不要和陌生人一起坐勒! 万一他是变态阿伯怎么办? 我不管咯,我自己买了那张单人位的票!

买了20分钟后的票,时间过得很快,甭等太久,巴士就来了:D 我上巴士后,发现坐在我旁边的双人位的人很像是外劳咯!他们在讲那种我听不懂的语言,一个头发染金色,一个没有。还好他们全程都在睡觉:O 我戴着耳机,一直往外面的方向看。其实我也很想睡,可是我一直但心,我睡觉的话,我的bag会怎样。现在想起,才觉得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我的bag里只有一堆脏衣服、一盒蛋糕,还有一架手机罢了。我的手机不偏不倚的在这种时候,信息来!空信息,还是不认识的号码tim,谁哦? 我刚好转过去看旁边的黑头发的外劳,他又刚好一边按手机一边看着我。天啊!!该不会是他吧?他怎么有我的号码?用什么软件偷到的,我没开蓝牙啊!!我在那边一直胡思乱想,直到下一封信息来了,原来是啊Soh,错在我和她讨了很多次她的号码,可是我都没有save起来。囧~

走到一半巴士停在了休息站,我本来是想下去走走的,可是没有尿意,就放弃了那个念头。一下子,巴士又继续开...开到港脚的时候,坐在我斜边的印度婆开始站起来,走去司机那里和司机讲话,讲得很久一下,过后又回到座位。我还真好奇,他们在聊什么。到了利丰港,我要下车了,我就跑去前面,问二姑,“二姑你不要下车咩? 到了耶。”“你没有听到司机刚才骂印度婆到这样大声,讲不可以停车。”二姑回答我。Walao A, 有没有搞错,那一刻我直接不屑!我跑回自己的位子坐,看到斜边的印度婆拼命讲电话,讲到很生气,一定是超级不爽那个司机。

他载我们到总巴士站后,我们就下车了。二姑问我:“他一开车时就说了,要上厕所他是不会停,不会在TOL停,不会停在任何地方,你没听到吗?”我没听到哦,我坐最后面勒,他又没有用麦克风说!!结果它的半路停是因为他要上厕所,自己上就可以,别人上就不可以!什么歪理哦><"真可怜的印度婆,她是从外地来,她的朋友在那个地方等她了,现在又要特地下到麻坡去载她。真的是很讨厌! 听说她一直求司机,司机好像很得意。这种司机真缺德!更不爽的是,他说了令人很想剥他的皮的话,不要以为人家不敢哦!

真是的有差的咯:
我给KKKL的rate肯定是★★★★☆
我给Mayang Sari的rate肯定是☆☆☆☆☆
要怪就怪司机,不会选个服务态度好的啊,还是没Offer什么训练课程的,礼仪很重要的耶。我们是消费者咯,花钱去使用你的服务,你应该对我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