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爱狗之人❤❤

Aug 2, 2012

爱狗之人❤❤



它是我的好朋友。

每当我伤心时,它都会陪在我身边。

虽然它不会用言语来安慰我,

只能静静地倾听。

我开心时,它也会陪着我开心。

像个小孩蹦蹦跳跳的,猛摇着自己的尾巴,

虽然它不懂得笑。




它偶尔也会悲伤,

在它眼里不难发现,那一丝失落。

它也喜欢望着天空发呆,

在思念自己的家人吗?

看到我,很快地把难过隐藏得好好。

它生命里除了家人,没什么朋友,

在与家人分离后,我就成了它的全世界,

它愿意用自己的一辈子来守护我。

就算附上生命,也在所不惜。








当生命快要划下句点时,

默默无语地,不舍得离开我们相处的地方,

它不想我们因为它的离开而伤心。

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我们滑下的泪水。

独自承受死亡,

它唯一能为我们做的最后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