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呐呐的KL一日游(上)

Aug 26, 2012

呐呐的KL一日游(上)


早上,我在等佳恩的车,去学校。假期耶,去学校做莫哦?! 答案是跟班上的人去KL走走。(留意我部落格的人应该清楚呱,前两篇我提到了:目)
等的当儿,有一辆旅行巴士停在我面前,一直问我:KL,KL,Kuala Lumpur ah??什么旅行团的,他在招人吗?巴士空空的,好可怕哦!我就一直说Bukan! Bukan! 他不死心地问STMI punya ah? 我只好回答:Pei Hwa punya。他又说:Ah,betullah, sekolah itu.我看了看他的车牌,果然是我们找的巴士,我就上了他的巴士。

他就说我们找他7点半开车,为了避免我怀疑他。他就问我其他的朋友呢,哦,他们坐车去。我打了电话给啊Soh,告诉他们我已经坐巴士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Kw也好奇做莫我坐巴士去的,我就告诉她整件事的过程,她就以哈哈来回应我。我们都换了班服,谢谢MY帮我们把衣服都过水了,谢谢他因为整班的衣服挺多,他又没和我们收人工费:D

巴士启程后,我们都很安静地坐在各自的位,只有后面的童鞋比较high,还有ZW和一些童鞋在那边儿拍照。很快地,我和YY也加入了拍照行列,在那边拍照,不过都是找比较熟的人一起拍。

Aminah的眼镜很红,很多人和她借,包括我:P


到了之后,我们进攻海外书展啦!很多人咯,每年都一样!其实我很想跟想买很多书,可是钱没有带很多去咯。我买了3本书:D

第一本:少女

第二本:傲慢与偏见



第三本: Girlfriends



2点后,我们全部在大门meet,可是我和YY一直找不到他们,走了很多冤枉路,走到我脚疼!好不容易,遇见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