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мiŋd: 假期里...你好吗?

Nov 29, 2012

假期里...你好吗?


打从9/11/2012,我就开始放假到现在了。

假期,我依旧很宅,又窝在家里,不出门。只要给我一台电脑,我就可以待在家,不出门了。看戏,上网,什么的....

假期里发生的事(一)

24节令鼓,开打的第一天,令我更加深刻地知道,原来我真是个音乐白痴。拍子一直跟不到,他们数完了,我还没数完。这就是传说中的慢半拍。钢琴也是,学一天后,彻底放弃了。全都是因为拍子的问题,拍子,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捉摸不透你!

反正,就算不是因为自己不是玩音乐的料,我也必须舍弃24节令鼓,虽然有那股很想学的意愿。它撞到了我跆拳道练习的时间。我当然选择跆拳道,花了那么的时间,还不是为了黑带。我才不要以前的辛苦和牺牲全都白费掉。


就因为跆拳道这面镜子,我才发现原来每个荣耀,背后是要付出那么多的代价。

假期里发生的事(二)

在家里,得空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想东想西。

好几度幻想自己几时也可以当上一位漫画家(幻想罢了,以我那三脚猫的画技,怎么可能啊)所以,无聊之余,拿了一些A4纸乱涂鸦。当然画归画,我还必须复习功课的,所以内容出自于课本的东西。


传说中”竟成了我最新的口头禅


一睹为快。

才画那几页,自己在那边沾沾自喜,过后就把它们忘得一干二静。

对,我就是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假期里发生的事(三)

和伙伴还有老师一起去捞鱼。 

活动的前一天,我的脑子就在为明天的事彩排了一次。我们会去到河边,用小小的捞鱼网,捞了一只鱼。那条鱼有点点灰色黑色的,外表不是很出众就对了。我们很兴奋地在拍照,和各自评论着这条鱼(这条鱼好像有点可怜)。

现实总是比想象的糟很多倍。事实是这样的:老师带我们去大水沟边,叫我们写生。前往的路途被一只狗狗拦截了,老师也挺害怕的。(第一次发现老师也那么胆小:P 老师也是女子,需要人来保护嘛)ZW还不错绅士的,站在前面保护大家。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开始画啊画,最喜欢画画了。画到自己满意的时候,也将近尾声时...我的纸跳河自尽,跌进水里。这下可好了,我得重新画过一张。老师呢,当起龟兔赛跑的兔子,坐在树下休息了。
捞鱼的环节时,什么也没捞着。捞到一大堆水里植物,ZW和XY 还说是我的捞鱼技术烂,我捞一定捞不到鱼。他们亲自下去捞,结果捞个屁。最后,他们定下了个结论:那里没有鱼-.-  回到学校后,我和RY爬上老师的露天后车厢,站上去,由老师载我们到学校门口。凉风徐徐的感觉很不错,虽然就只有那么短暂。

假期里发生的事(四)

我的教练,带了一名不明身份的女子陪同他。

“谁来的哦? 这个人。” 我的八卦天性又在作怪。马上问YY,看她知道吗?

YY很Sat 地推理道:“肯定不是妹妹,因为他一休息就和那个女的卿卿我我。”
“肯定不是老婆,因为男人通常不会带老婆出门的。”

我笑了,YY的答案够经典啊! 

假期里发生的事(五)

今天我发现到,我家的相机,我好久没用它了。它被打进了冷宫?! 

我需要买过一个读卡器。